設為首頁 - 加入收藏 - 網站地圖
當前位置:主頁 > 寶雞區縣 > 正文

老外最常用英語口語 寶寶們有空背背(圖)

時間:2019-02-14 11:12 來源:寶雞網 作者:寶雞新聞 閱讀:

  God works。 上帝的安排。

  Not so bad。 不錯。

  No way! 不可能!

  Don‘t flatter me。 過獎了。

  Hope so。 希望如此。

  I don‘t care。 我不在乎。

  Go down to business。 言歸正傳。

  I‘m not going。 我不去了。

  Does it serve your purpose?對你有用嗎?

  None of my business。 不關我事。

  It doesn‘t work。 不管用。

  Your are welcome。 你太客氣了。

  It is a long story。 一言難盡。

  Between us。 你知,我知。

  Sure thing! 當然!

  Talk truly。 有話直說。

  I‘m going to go。 我這就去。

  Never mind。 不要緊。

  Why are you so sure?怎么這樣肯定?

  Is that so?是這樣嗎?

  Come on, be reasonable。 嗨,你怎么不講道理。

  When are you leaving?你什么時候走?

  You don‘t say so。 未必吧,不至于這樣吧。

  Don‘t get me wrong。 別誤會我。

  You bet! 一定,當然!

  It‘s up to you。 由你決定。

  The line is engaged。 占線。

  My hands are full right now。 我現在很忙。

  Can you dig it?你搞明白了嗎?

  I‘m afraid I can’t。 我恐怕不能。

老外最常用英語口語 寶寶們有空背背(圖)

  How big of you! 你真棒!

  Poor thing! 真可憐!

  How about eating out?外面吃飯怎樣?

  Don‘t overdo it。 別太過分了。

  You want a bet?你想打賭嗎?

  What if I go for you?我替你去怎么樣?

  Who wants?誰稀罕?

  Follow my nose。 憑直覺做某事。

  Cheap skate! 小氣鬼!

  Come seat here。 來這邊坐。

  Dinner is on me。 晚飯我請。

  You ask for it! 活該!

  You don‘t say! 真想不到!

  Get out of here! 滾出去!

  How come… 怎么回事,怎么搞的。

  Don‘t mention it。 沒關系,別客氣。

  It is not a big deal! 沒什么了不起!

  thousand times no! 絕對辦不到!

  Who knows! 天曉得!

  Have a good of it。玩的很高興。

  Don‘t let me down。 別讓我失望。

  It is urgent。 有急事。

  Can I have this。 可以給我這個嗎?

  It doesn‘t take much of your time。 這不花你好多時間。

  Drop it! 停止!

  Bottle it! 閉嘴!

  There is nobody by that name working here。這裡沒有這個人。

  Easy does it。 慢慢來。

  Don‘t push me。 別逼我。

  Come on! 快點,振作起來!

老外最常用英語口語 寶寶們有空背背(圖)

  What is the fuss?吵什么?

  Still up?還沒睡呀?

  It doesn‘t make any differences。 沒關系。

  It is a deal!一言為定!

  Take a seat! 請坐!

  It can be a killer。 這是個傷腦筋的問題。

  Don‘t take ill of me。 別生我氣。

  It‘s up in the air。 尚未確定。

  I am all ears。 我洗耳恭聽。

  Right over there。 就在那里。

  Get an eyeful。 看個夠。

  Here we are! 我們到了!

  I lost my way。 我迷路了

  Say hello to everybody for me。 替我向大家問好。

  Not precisely! 不見得,不一定!

  That is unfair。 這不公平!

  We have no way out。 我們沒辦法。

  That is great! 太棒了!

  You are welcome! 別客氣!

  I‘m bored to death。 我無聊死了。

  Bottoms up! 干杯!

  Big mouth! 多嘴驢!

  Can-do。 能人。

  Don‘t play possum! 別裝蒜!

  He neither drinks nor smokes。 他既不喝酒也不抽煙。

  Make it up! 不記前嫌!

  Watch your mouth。 注意言辭。

  Any urgent thing?有急事嗎?

  Good luck! 祝你好運!

  Make it。 達到目的,獲得成功。

(責任編輯:寶雞新聞網)

頂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凤凰配资